Monday, March 8

(艾微,终于令我对你完全死心了)





日记
三月八号
阴天

今天我才发觉到
原来你对我根本一点思念都没有
我一直以来都怎么想念着你
但你一点对我的感觉都没有
还狠心的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我现在才发觉到
过去岑经朋友和我说过的话
他们都对我说同一句:
‘别放太多感情在那女孩身上,
 她和你是决定不会有不败的未来,
 在她认识别的人之后,
 她一定会放弃你的,
 相信我们好不好,
 我们是你的朋友是不会害你的,
 祥。。我们不想看到你伤心’。
但是那时的我坚持相信那女孩
相信我和她一定会有永久
我还白目的把我的朋友甩开了
却去相信了那女孩
放弃了八年的友谊
原来到现在我才明白
他们才是比恋人还要更珍贵的东西
朋友们
真的。。
对不起。。
是我让你们失望了
原谅我让你们心痛了

最后的现在我才清醒
我只不过是她国中的同学而已
根本对她来说只是童年的玩伴而已
根本一点价值都没有
但我还傻傻的去相信她对我说的永久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目很天真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
留下最后的希望
原来才是最大的失望
我真的一无所有了
朋友没了
她也没了
什么都没了。。。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