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祝你生日快乐)


日记
三月六号
雨天


三月六号。。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
是我一直等待的她
这一天是她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度过
亲口的告诉她‘生日快乐’
如果今年生日的她有我的陪伴
也许我会很开心
但是当初我们都决定说好了
你已经和我分离了
就算我一直很想回到你身边
你也许也不会再快乐。。

还记得二零零八年。。
我第一次去到你的家和你一起度过生日
那时的你见到我就很开心
但是那天的晚上。。
我真的有点不快乐。。
是因为你没有理我
只是和别的男生一起聊天
所以那天我喝到很多
还傻的把手机给丢去家外
还好有朋友帮我拿回来
对你我真的有种特别的感觉
是像超越过朋友的友情
但是还不到爱情
是什么感觉呢。。。

虽然昨天我的朋友和我说。。
今天要和她一起度过生日吗?
我没有考虑就回答了他
今天我有事忙所以不去了。。。
或许我知道。。
是因为我害怕再见到的那一刻
我控制不了自己
和她说复合。。
还是别让她生日那天不快乐吧。。
我一个人痛苦没关系
我只想你过得快乐
这些已经。。
是我最大的快乐了。。

我没办法和你亲口的说
只能在这里和你说一声。。
‘艾薇。。生日快乐’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