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自然卷发的故事)

 

日记
二月二十三号
雨天

终于把一头自然卷的头发
再拉直了
回想最初就是因为这把自然卷的头发
令我带来了许多不快乐的回忆
因为这把自然卷的头发令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令我失去了我的尊严
失去了我的快乐
也令我失去了本来可以成为朋友的人

我真的很狠我自己拥有一头怎么讨厌的卷发
虽然。。。
我一出生就没得选择直发还是卷发
生命是天父给的
这一点我无法改变
只好接受了

想当初。。
因为有一头自然卷的头发
令我给其他人的感觉都是讨厌的
还记得有一次
我跟我同班的女同学想说跟她借数学的课本
因为自己却忘记了带
怎知道。。
在我靠近她想说的那一刻
她JI然对我说∶
‘你别过来
 不然我会立刻报警’
害得我在那一刻超级尴尬的。。。

那时的我常常都因为自己拥有一头自然卷的头发所以被欺负
无论我做对的事还是不对的事
别的同学都会认定我是错的
那时在校园的生活真的很难度过

还好。。
到我国中二年级的时候
终于让我遇见了
一位新转来的同学
他还坐在我的旁边
日子久了
我们认识了
才发现他人不错
他是唯一一个
在我卷发的时候愿意和我做朋友的人
有一天..
他好奇问了我:
‘为什么你常常都被别的同学欺负的’。
我告诉了他:
‘因为他们不喜欢我有这一把自然卷的头发,
 看起来很讨厌,
 所以常常都欺负我’。
他因为看不过眼我有一头自然卷发所以被欺负
几天后。。
的星期六。。
他主动打电话给我
和我说要带我去一间可以让我快乐的地方
原来他带了我去一间发型屋
把我一生的卷发。。
拉值了。。。

样子看起来真好看很多了
虽然之后
难过的事已经没有再发生了
朋友也变多了
也很感谢唯一帮我的人
只不过。。
之后让我有了一段很不想再回去卷发界的生活
所以一到我头发生新出来是卷的
心里就会觉得不舒服
就会立刻去到发型屋把自然卷的头发都拉直。。
也许是我不想面对以前的难过和回忆
所以到现在依然都是一样。。。
直发。。。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