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今年的第一个部落格)



日记
一月四号
晴天

今天。。
是我今年第一个写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
我写的感觉是否真的有人在看
或许。。
一个都没有。。
但。。
我也没关系。。

我写这个部落格
是为了想把自己深处的感觉
留下来。。
也许。。
我这么做会让自己的回忆好过一点
其实我的中文并不是很好
没有别人写得怎么有感觉
所以我无法写出自己最深处的感觉
但。。
能把这些的回忆都写下来
已经很满足了
无论是开心的回忆
还是很悲伤或孤独的回忆
都想把它们一起的留下来
也许。。
到了未来的现在
再回头看当初自己写的东西
也许。。
感觉又会不一样了
过去的我没办法回头
发生的我也无发挽回
但这些也是我真真的人生
经历过快乐的时候也经历过最悲伤的时候
所以活在这世界里
我也无遗憾
至少能体会到酸甜苦辣。。

我岑经答应过我自己
未来一定要坚强
岑经开心或悲伤过都要重新站起来
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的
不是吗。。。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