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天使的女孩)



日记
十一月十六号
晴天

是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很坚强了。。
也许。。。
我是因为一个人
一个我很舍不得的人
离开了自己..

那时我的确很难过
为什么我们岑经开心的画面
都已经被你一手破坏了
我们当初开心的回忆去了哪里
新的朋友对你来说
真的怎么重要吗..
比珍惜四年的还重要。。
我知道时间不是一切
但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我独自一个人在街头走不定的方向
在我最难过的回忆时候
我遇见了一个女孩
我不知道她是谁
只知道我岑经在校园里见过她一面
她的眼神望着我
望着我伤心的样子
看着眼睛满着不留的泪水
她往前一步
抱了我
我傻了..

她在我耳边里说了让我很想哭泣的话
她对我说:

祥。。
不要再关在自己在孤独的那时候..
好吗。。
我知道你很珍惜
离开你那个人
但是你知道吗
你到底为什么怎么珍惜她
我相信你不会忘记。。

那时的你一个朋友也没有
唯一的她愿意和你在一起
你心里被她感动
自己想终于到最后有了朋友
你好想永远留在她的身边
无条件的帮她
保护她。。
感动当时唯一一个愿意和你在一起
但你有没有想过
你终不能只是看着回忆的背影走
未来的路还等着你去走。。

一次又一次伤害你的人
并不是你的朋友
为了一点小事就要和你提出分离
那也不是朋友
真真当你是好朋友的人
是会关心你
体谅你
了解你
在乎你的感受
彼此没有说出口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这些才是好朋友
那些为了一点点的事就要和你说分离
这些代表着你在她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对方只想把你抛弃
离你远远。。

祥。。
你要坚强
你是男生。。
未来还有很多人会等你
加油好吗。。。
(这句话。。她微笑的对我说)

其实我并没有好奇她为什么会知道怎么多
只是觉得她说的没有错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孤独的那时候
回忆里只会停留那时的她
现在她已经离开了我
我还留下什么
只是难过的回忆
原来我一直都逃避这一切
为什么我不敢面对这一切
因为我害怕。。
回到那时候孤独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想。。。
真的不想。。。

那女孩对了我说了一句话
令我有了勇气
可以继续的往前走
她对我说:

你并不是一个人
就算你永远一个人
至少。。
还有我陪你
祥,。
你要加油。。

也许。。
是天父听到了我的祷告
安排了我遇见了她
带我逃出回忆的过去
她对我的承诺
是真的。。
她真的让我有回那种的感觉。。

我的名字之所以写了
‘Yuri Kyo 祥’
就是代表着
‘Yuri’是她
‘Kyo’就是我
而‘祥’就是代表着想念和回忆

要不是那女孩的出现。。
也许。。
我可能还在孤独的森林里无法逃出

女孩。。。
谢谢你。。。
令我有了感动的回忆。。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