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十八岁生日)


日记
十二月十一号
阴天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
望着窗口外面的阴天
心情。。
真的很安静

桌上放着一台手机电脑
左手拿着一杯咖啡
听者咖啡厅里
在播放着逆风的歌曲
自己的脑海里就不知不觉的。。
回想当初自己最不想再面对的一件事情
那段无法忘记的生日
我想。。
也许还在我的心里无法安定下来
就算心里平静了
还是会有那种感觉在我的心里
回想那时的感觉
就像是。。
咖啡的味道
但是。。
比咖啡的味道
更苦。。

事情是发生在
我生日的三天前
那天的我
通电了给我三个最好的朋友
想说今年的生日只想和她们一起度过
其实我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
只要生日那天有了她们陪我
已经是我十八岁最大的愿望了
因为对我来说她们就是我最想要的感觉
她们在我心里站在比恋人还要更高分的地位。。

也许这些。。
对她们来说。。
什么都不是。。
但对我而言
你们就是我想一直保留的人
但唯一我害怕的
是有一天你们同时离开了我
其实我。。
已经早就发觉到这一天一定会来
只是我很想保留现在的关系直到最后
但。。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或许到了那天
心里的笑容
也不会再有了。。

到了我生日的那天
我们约好会在KTV里遇见
所以我比其他人都提早了二十分钟到了那边。。

服务员都很好
知道我今天生日所以给了我可以涌入二十个人的大房间
我说我们只有四个人而已
但她说没关系就当是特别服务
我当然很开心
还笑着和她说谢谢

过后。。
我一个人坐在KTV的房间里
等着她们来
。。
。。。
十分钟又十分钟过去了
怎么还没有来
可能在等多一下就会来了
。。
。。。
。。。。
二十分钟又过去了
还是没有来
在想。。
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
担心她们。。
就马上的打过去
怎知道。。
原来她们在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会
她们却对我说∶
‘不好意思,
忘记了你约了我们,
但是我们现在走不开,
不如你找另外一个朋友陪你好吗,
就酱,拜。。。’

过后电话就关了。。
那刻的我停了一下
在想。。
‘另外一个朋友。。。’
我。。
哪里还有朋友。。
你就是唯一我有的。。
朋友。。。

白目的我
还傻傻的等待
等着你们会来和我庆祝生日
但是明知道是不会来
为什么我还自己骗自己
。。。
房间有多大有什么用
最后还是留下我一个人。。

看着那个生日蛋糕
写着∶生日快乐
祥。。
。。
。。。
我真的生日快乐吗。。
自己却笑了起来
我为什么还要怎么白目
开始我就不应该
现在还剩下什么
什么都没有
只是自己一个人。。
的眼泪。。。

一个人安静的坐在KTV的房间里
时间开始慢慢的过去
我的脑海里也慢慢开始空白了
心里。。
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
是一个大笨蛋。。
为何把全心对她们
后来得到的
只是。。
悲伤的回忆。。

留下也没有用了
不想在想了
还是回家吧。。。

一个人在街头走
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到了家门口
我不想让我家人看到我这个样子
只好假装今天玩得很开心
笑着回家。。
然后开心的进入房间里
关上门。。
我停了脚步。。
看着自己的电话
写着‘你没有讯息纪录’
我开始到最后才明白
原来我才知道
我一直都是一个傻男孩
一个傻到自己和自己过生日
我还自己骗自己生日那天玩得很开心
呵呵。。。
我真的是一个百分百的白目。。
也许。。
命运的安排
无论我怎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所有的一切
到最后。。
还是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
只是渴望很单纯的事。。。
却对我无法的拥有
只有孤独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