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最后的留言)

日记
十二月三十号
阴天

我还是环念着当初和你约定的承诺
我们彼此毕业前都说好过
就算我们分开了
也不会忘记当初我们一起十八岁的单纯
过了明天就要一年了
我们已经分开了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
我都控着自己不要打扰你
但却很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所以只好偷偷的上你的脸书看你写的东西
才知道你在那里过得真的很快了..

看着你的照片
让我回忆到当初只有我们两人的快乐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
但却在这一年里
我过得真的很长。。很长。。
因为我的身边。。
已经没有了你
就算一个人看喜剧
也会突然眼泪掉了下来
也许。。
是没有了你
一切的东西都变得很沉默
我。。。
也一样。。

我岑经闻过你
是否我在你目中站在重要的位子
虽然你回答我‘是’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
你不想我伤心所以才怎么对我说的
是吗。。。

虽然我无法在你心目中站在重要的位子
但我也无遗憾
至少。。
在这四年里
有你陪在我身边已经很足够了

就算一开始。。
我知道你是骗我的感情
但最后我还是想留住你在我身边
或许。。
是我很想保留你在身那种感觉..

可惜。。。
过去的已经是回忆了
我无法回去当初和你的日子
但我也无法改变什么
唯一我肯定的是..
我会永远记住你
是我放在心目中比恋人还要高份的地位

还好在着四年里因为有你的陪伴
所以我过得很快乐
真的谢谢你。。

这封信是我最后写给你的
我也不会再留言了。。
答应我。。
当我走了之后
你一定要过得很快乐
好吗。。。

我会永远放在心里。。
是谁给了我十八岁单纯的快乐
希望。。
你没有了我会过的更幸福
真的再见了。。
艾微。。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