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害怕你也一样)

日记
十二月四号
雨天

昨晚我晚了回家
本来是六点下班的
因为哥哥忘记了载我的关系
所以只好再打给他
想说再来载我回可以吗
等他的那段时间
我坐在店里外面
心情很低弱
今天在公司里过得很不开心..

我望着车在店外
不停的走来走去
心里回忆很多..

我拿起我的手机
在我按名单的那一刻
才发现。。。
原来我可以诉说心里的只有唯一一个
我安静了下来..
最后还是想打给她
我按了通电
电话接通了..

可惜。。。
通了很久都没有人接
鼓起勇气再通电第二次
但是。。
结果还是一样

突然心里觉得很沉默
自己在想。。
难道连她也在避开我吗
为什么。。
我每一个最好的朋友都离开我
我自问不再像以前一样

我还白目到为了想你们留在我身边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改变自己不好的性格
改变自己不满的外表
但为什么。。
我改变了怎么多
最后你们还是离开了我
我的心里真的很悲伤
悲得在店外那一刻
眼泪。。
掉了下来。。

难道我一生连一个最好的朋友都不会有马
时间开始慢慢的过去
我的心。。
就慢慢的空白
不想说话了。。

到我回到家时
我的电话响了
拿起手机一看
真的是她
可是我不懂
我看到来电显示是她
我应该觉得很开心才对
但为什么我的心怎么痛

看着那电话在响
但是心里却不想按那个按接
过了一下电话就停了
看着电话里的来电记录
‘一个来电者’
。。。。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不是应该接她的电话吗
但为什么我没有接
我。。
在生气她刚才没接我的电话吗
不是。。
我不是在生她的气
而是。。
我在害怕
害怕她会和我以前的好朋友一样
害怕她会说出口
‘怎么一点点事就打给我,我读书很忙的’
或许。。
她会不耐烦的听我说话
当我说完了也许她会说
‘就酱,好。。,我现在有点忙下次再说,再见。。

我对我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我一个人在回忆和画面
她岑经对我说过
我在她心目中站在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在当时她说出口的时候
我真的从内心笑出来了..

但是别人说得对
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甚至我们四年的感情也一样
我们好不容易的从仇人变成最的好朋友
也一起克服过许多问题
我为你也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让我在站在你的身边
你会觉得很开心
但是真的。。
无论我怎么努力的改变
我还是挽回不到我们那时的感情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为何我每一个最好的朋友都会离开我
让我孤独一个人..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别人有很多朋友
可惜我知道永远不会是我
永远都是一个人
友谊。。
我真的。。
无能为力了。。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