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祥和微的回忆)

日记
十月十三号
雨天

你已经很久没有和我说话了
当初我们毕业前
不是说好了要追出最初的梦想吗?
还有我们的友谊不败..

但为什么。。
当你走了之后就没有再回来了
我知道你已经有了男朋友也有了新的朋友了
但你真的忙到和我说一句
‘你还好吗’的机会都没有吗。。

还记得吗。。
我们以前读国中的时候
常常都一起
一起吃东西
一起聊天
还一起说冷笑话弄对方笑呢
你还记得吗..

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开心
别的同学还说我们是情侣呢
你还记得吗..
而我还记得
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
是你把我振作起来
也许我是一个很脆弱的男孩
但有你的一天在我身边
不管我跌倒多少次
你都将我扶起来
替我加油
替我安慰
我真的很珍惜你
比自己还要珍惜..

我发觉有了你
我什么朋友也不需要了
你一个已经取代了我所有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记得
我和你约定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绝对不会放开你
直到有一天你想放开我的话
到你真的说出口
到了那天我会放手。。

我还天真的以为
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结束的
但你真的说出口了
也代表我们之间四年的友谊就此结束
四年真的很长
里面收入了你和我许多的回忆
为什么。。。
你忘久。。
我心真的很疼痛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你
或许。。
是我不想失去你..

没有你在的日子
我过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想带你回来我的身边
但。。
我不该怎么自私
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当你走了之后
在我工作到一半的时候都会突然想起你笑的时候
还有笨笨的时候
我突然就会笑起来
好想回到那时候
每天开学都会看到你
傻傻的样子
或许我只能把这些开心的画面放在回忆中。。
我明白。。。
过了就不再回来
但最后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无法写出我深处对你的感觉
只能希望你会再回来我的身边
你知道吗。。
就算我们分开了
或者你已经对我忘记了
但我依然还会放在心里
我们岑经单纯的过去
也会永远记得。。
你是我放在心里第一位最好的朋友
未来的现在我会学会坚强
每当我再跌倒
我会用我自己双腿站起来
我会学会勇敢
未来的路我会独自面对

谢谢你。。
艾微。。
在四年的温柔里
让我可以依靠你的身边
我无遗憾了。。。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