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我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3006)

日记
十二月二十六号
雨天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停的在等待
等一些。。其实已经不可能再重演的事
当你选择放弃我的那一天
或许。。我就应该明白
我一直对你来说。。原来是。。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白目
明知道我们永远都回不去最初的那一刻
为何我还要那么坚持
最后剩下的。。却令我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然而。。你已经不会再出现在我眼前了
现在的我。。还能做些什么
还以为。。我没有了你。。我可以一个人
一个人聊天
一个人谈心
一个人快乐
能装得。。多不在意
能装得。。多不伤悲
我真的很想。。一辈子都恨你
这样的话。。我就再也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想念
原来。。明中注定让我认识了你
让我。。喜欢上你
直到。。你狠狠的把我甩开的那一刻
现在的我。。已经没力气去坚持些什么了
我真的觉得。。。我好累。。好想放弃了。。不想再欺骗我自己
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过去的事实。。无论怎么再去努力再去坚持始终。。还是不会再重来
然而。。我什么。。都改变不了

直到最后。。我才明白:

 放不下你。。其实并不是爱
 而是。。舍不得放弃过去与你的回忆
 曾经。。是快乐的
 但时间不会因我而停止转动
 不属于我的。。现在。。我愿意放手
 虽然。。我很舍不得
 但我相信。。。时间会带走一切

很感谢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过

Jw...这是。。最后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从开始认识你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你不会喜欢上我
 因为。。在你身旁已经有一个人
 一直在守候着你。。在你哭泣的时候
 抱着你。。给你温暖
 但。。我还是想尝试去努力
 去争取这一份对你的爱
 可是到最后。。都是我一厢情愿
 直到你不再想听到我的声音。。那一天起
 白目的我还每一天的。。都留言在部落格里
 希望有一天。。你会看得见
 可惜直到现在。。你还是。。。

我只想告诉你
其实我没有痛恨过你
反而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是你让我在爱情里成长很多
如果不是你。。也许。。
我不会知道爱是什么滋味



。。。。
我已经。。没有机会亲口对你说了
只能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你
永远快乐

再见了。。Jw


祥。。(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