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我是谁)

日记


十月十号

阴天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不停的重复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可惜。。我找不到应有的答案

我给别人的影像都是怎样的

别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很傻的男孩

外表看起来都是那种苯苯的

好像。。什么都不懂得。。不晓得一样

但。。真实的我

是否和外表所说的一样

我一直隐藏着我的内心世界

不想被别人所看得透

虽然外表假装的很坚定。。很快乐

但却。。我的内心有谁真正能了解

一直以来。。我的心里

隐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

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因为这一份秘密

是我一生中最遗憾的回忆

我曾经努力赏试去面对这一切

可是往往到最后感觉背叛了我

始终还是失败了

我真的无法再去面对和失败下去

过去的未来。。我是否能和别人一样

过得幸福快乐的日子

如果..我可以再次鼓起勇气去逃离这一份悲伤

你。。能不能再次给我勇气去面对

至少。。到最后。。我不会后悔

就算。。全世界放弃了我

至少唯一。。你还会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会再害怕

因为你的爱。。是带着温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