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可悲的羡慕)



日记
四月六号
阴天

我觉得自己的心很痛
我真的很难过
我本来以为可以和你成为朋友的
但是你一句话
令我的心全都碎了
今天还被人骂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真得快受不了了
原来社会是多么的恐惧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很无知的人
真得受不了太大的压力
我真的会顶不住
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也许。。。
我早已经放弃了
我知道。。
为了梦想而努力
未来我会遇到更多的困难
但是我坚持的
我不会放弃
就算再听到许多难听的话
我也会勇敢的顶住
直到我的梦想‘完成的那一天

我真的有想过
为什么别人都很容易的不必付出任何东西
就会得到自己的梦想
但是为什么唯独我一个要不停的受怎么多痛苦
才换来的一点点的快乐。。。

别人都说
‘天生我才必有用‘
但是我觉得这句话对我而言是错的
我一生出来虽然很多人都喜欢我
但是到我慢慢成长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我很内向
不爱说话也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觉
所以我很少朋友
少到。。
五个手指头可以数的出来
我真的有努力过的勉强自己要开放一点笑多一点
想说。。
我怎么做可以多一点朋友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觉得勉强自己很辛苦
为什么我的人生会有怎么多的困难
怎么多的悲伤。。
眼睛看着别人我觉得很羡慕
羡慕有很多朋友一直都在背后
支持着他。。守护着他。。
我也好想和他一样。。
但是。。
我做不到。。。


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