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勇气再相信多一次)




日记
三月十五号
晴天

最后终于鼓起勇气了
往前了一步
往前了。。。
再次进入回忆的世界里
过后的渴望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所以离开了以前回忆的脚步
只不过现在我愿再相信多一次
相信也许。。
我回到你身边
我会得到我一直不停寻找的东西
是什么。。。
是一个字。。。‘心’
我迷失了自己的心
也更迷失了别人对我的心
我只想找到这一切
我一直渴望的东西和感动
让我可以走去回忆的过去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会坚持下去
留下来陪着你
直到我上了天堂那天。。

是谁给了我勇气
是女孩吗。。
还是友谊呢。。。
不是。。
是谁呢。。。
是耶稣。。
是你让我再次相信也许和希望
谢谢你。。
让我鼓起勇气去再次相信多一次
相信会有希望的感动
随着你的爱
我相信。。。


祥。。。

No comments: